close
       找來了三位有著強烈個人特色,湊在一起卻毫無違和的女孩,艾姊不知道是自己的社會歷練不足,亦或是這三位女孩真的這麼足以信任。明明是在這個大染缸,卻保留了這個年紀該有的友愛和樸實無華。
該是多麼珍貴的啊。
       人們在年少時期待成長,在成年後懷念年少,他們總說是社會逼著他們長大,卻忘記也許自己也忘記了自己曾經的模樣,要像他們一般的堅持住自己,真的很不容易。
    「有一件事情我想要拜託你們,對不起,這是我的私心,但我真的很希望你們能幫忙」艾姊放低了姿態,拜託著三位女孩。
「當然」、「什麼事」、「艾姊不要道歉啦,你又沒有錯」分別來自嘉樺、馥甄、家萱,不一樣的回答,但是都充滿著滿滿的愛。
  「我想你們六個現在這麼熟了,你們一定知道陳信宏以前最要好的朋友。」
      三人點點頭,等著艾姐繼續說下去。
      「我不是跟你們說過嗎,之前那個口誤風波,是你們的贊助人動用了很多力量才壓下來的,那個人就是陳信宏以前最好的朋友,律師界大紅人溫家的少爺,那個最低調的富二代。」
      「什麼」、「真的假的」相較家萱和嘉樺的驚訝,馥甄倒顯得較為安靜,他不太明白之前這麼死守秘密的艾姐會突然說起這些,總覺得冥冥之中有些什麼正在發酵。
      「對,我昨天晚上你們第一場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我跟他見面了,他也很想陳信宏還有曾經的兄弟,只是一直沒有機會,沒想到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好幾個年頭。」
     中間艾姐說了她的對策,三個女孩靜靜的聽著沒有多說什麼,但從她們的眼裡能讀到那種純粹的同情和義不容辭的心。
    「有時候人生真的不是那麼幸運,想要,就能得到,有了夢就能達成」
      話打住於此,女孩們的表情有些沉重,也許,這也是成長的代價吧…。
       雖然號稱是正能量天團,但在現實之下,人其實都有著說不出的苦衷,艾姐想,他們是懂得。

        再一次打開加密過得筆電,溫尚翊嘆了口氣,這陳信宏,現在這麼忍的住氣嗎?怎麼到現在一個字都還沒傳來。
  看來自己只好擅作主張一次了。
     「喂諺明,是我。」他是溫尚翊在公司唯一的朋友兼公司的財務長,金融天才卻跟他一樣志不在此,每天下班後就是打鼓打到天亮。
       他是少數在溫尚翊生活圈被溫尚翊認可的音樂達人,卻也是溫爸爸在公司數一數二討厭的人。若不是溫尚翊極力保他且能力真的很強,可能早就被掃地出門了吧。因此,冠佑對尚翊可說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拜託你,幫我一個忙好不好」濃濃的疲憊卻從來不失禮貌,這是他扮演了大半輩子的溫尚翊。
      「你知道的,你說什麼我都會答應」這是友情,更是一種已然超越友情的情感,女生說這叫什麼,閨蜜?那男生說這叫什麼?兄弟?他想起那個溫尚翊朋友的團裡面有個女孩管這叫老婆,但他總不能稱溫尚翊老公吧,冠佑自嘲的笑了笑,想這麼多幹嘛,反正就是如此,他們就像鼓面和鼓棒,缺了哪一個都活不下去的。
     「不一樣,我要你,陪我登台」 
     「好」
      沒有一絲的猶豫倒是真出了溫尚翊的預料,他以為他的心思沒有人看透,原來這個劉諺明把他的小心思全都放在心底。人們管這叫兄弟,但他覺得他們的關係早已不是這詞所能形容的,該怎麼形容呢,就像鋼筆和墨水吧,少了一個,就無法描摹青春的形象,輕敲著手上的鋼筆,溫尚翊心想。
      「流量的程式我早就幫你寫好了,想要上熱搜明天我就幫你登,那帶來的效益大概可以佔年收入百分之十,行芝那邊也有認識的人可以幫你去談話性節目炒」
       一瞬間不知道能說些什麼,緊咬著下唇,彷彿這樣就能嚥下似要衝出口中的千言萬語,久久的說不出一個字。
       「謝謝你,諺明」「我們什麼關係了,說甚麼謝謝」
          我懂你的倔強,你懂我的嚮往,挺好。
                
       諺明敢開口說的話絕對不會有失誤的一天,這點是溫尚翊從沒懷疑過。果真,隔天各家娛樂頭條甚至頭版都登上了關於溫家二代掌門人的新聞,每一個人都在討論著他和新興樂團的關係,是不是隱藏版大明星,文武雙全,才能和顏值並存的王子。不只是高中的表演影片和照片,甚至連高中那些曾經欺負他的老師都被一一翻出來,各種傳聞甚囂塵上,世上無聖人,九成九的人都是喜歡八卦的,這點溫尚翊也沒有懷疑過。看著那些老師強裝鎮定的稱讚他,眼裡卻有躲不過的心虛,尚翊只覺得好笑,那些對他倒真的已經過去了,從不是他在意的重點。
      律師大樓底下擠滿了數不清的記者,溫尚翊突然有點感恩今天父親出了國研習,不然照他那個坳脾氣,恐怕是永遠別想離開這棟大樓了吧。
    稍稍打理了一下自己,溫尚翊暗暗的給自己打了一下氣,同時間叫上了諺明。「會擔心嗎?」溫尚翊仍舊有些不放心的問著諺明,「你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回給尚翊一個堅定而從容的表情,他們都明白,今天踏出這棟大樓後,他們的生活將會變得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