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艾姐以及其他公司工作人員討論後,3+2的HERO以五月天的名稱重新出道,而SHERO也以SHE的名稱開啟偶像女團的道路,台大體育館,也成為樂團和偶像女團的首場拼盤演唱會,溫爸爸,也在擔憂卻又肯定的的眼神中,成為此次演唱會最大投資人。
        因著前期諺明所安排的熱搜,此次的演唱會有著極高的熱度,也有不少記者早已蓄勢待發,準備拍攝「溫家學霸少爺」的廬山真面目。
       第一首歌依然是HEROxSHERO的出道第一首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在勁歌熱舞後,則是來到了大家最期待的talking時間。
       「在前一段時間,我的創作進入到了一個瓶頸,我不知道那些歌詞究竟是哪一個字出了問題,但無論我怎麼反覆雕琢,就是寫不出我想表達的感覺,在那時,我和我的團員們認真的聊了聊,他們告訴我,我的歌詞中,少了自由。我在想,什麼是自由呢?我想起了求學時光,那時不用想太多,翻個圍牆,就好似逃離日常的輕鬆;那個背著吉他,就能跟世界的青蔥歲月,又或是舉著紅布條,就覺得自己能對抗世界的懵懂輕狂?但最後,我發現,其實最好的自由,不過就是有音樂、有兄弟、有你、有我。現在,拿起電話,打給那個曾經你留下遺憾的人吧,帶來這一首,擁抱。」
         背著木吉他和鼓棒,溫尚翊和諺明緩緩的走上舞台,用最單純的和弦及節拍,演奏他們一起寫得第一首歌。
         也許世界的複雜終是我們無法對抗,
         但在有音樂有兄弟的世界裡,願我們永遠單純、永遠年少。
          本篇 完
arrow
arrow

    晨星。誠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