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在工作室睡著的信宏看到了背上的外套和桌上被換成開水的杯子,他愣愣的看著,晃了眼…好像那行天宮後的小房間,那對溫暖的母子。

  「有些時候,你可能會懷念過去的美好時光
  在操場、在走廊,彷彿有雙翅膀,能飛越高山、海洋
  有些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失去真的我
  但記得,我們都愛著你最初的模樣

   嘉樺 馥甄 家萱」

    後頭還有可愛的插畫,真是一群溫暖的女孩子呢。
    再看向電腦上那句話。
    
   「我是紙背上的痕」
  
     他想起他給溫尚翊畫得石頭,那顆不三不四的石頭。這句話,是那天未完成的下聯嗎?
    「誒陳信宏,又是你對不對!不要給我一個人在裡面浪費電!等一下一早要開會你準備好了沒?」門外傳來艾姐急促的敲門聲,在滾石,艾姐是少數百分百付出真心,對待他們的人 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弟弟妹妹一般。
    「差不多了,我再弄一下就好」
    「艾姐,你可以進來一下嗎?」看到門外的人影未離開,陳信宏再一次出聲詢問,艾姐點點頭,走進錄音室,順手帶上了門。「艾姐,你相信緣分嗎?"」沒頭沒腦的問題讓艾姐有些不知所措,但他覺得這孩子這麼問,肯定有他的原因。「為什麼這樣子問我呢?」艾姐柔聲的詢問信宏。
「沒有啦…就覺得,生命中有些人的存在是不是真的不只是過客,而有著更大的意義。」跟了他們也有一小段時間,對於這六人的故事也算是小有了解,尤其是關於那個黑衣人。
    在滾石知道關於黑衣人內幕的人不多,艾姐算是其中一個,他原先以為那個名叫尚翊的是陳信宏求學時期的男朋友,尤其是當陳信宏寫了那首擁抱後更是無比懷疑。一直到她派得狗仔拍到了溫尚翊身邊開始有了女伴,她的疑惑才解除。不過後來,在他私自翻了陳信宏的手札之後,他才發現,這個溫尚翊究竟佔了陳信宏,或者說,佔據了這群男孩子多少的青蔥歲月,
    艾姐記得有一頁是這麼寫的:一直到了現在才明白,那些曾願意消耗時光在自己身上的人,已經把全世界都贈予了自己--那些最可貴的時間。
    看到那句話時連自認已經被社會磨去了青春爛漫的艾姐都忍不住紅了眼眶-這,才是友情該有的樣子。
    如果陳信宏是團裡的靈魂,那溫尚翊就是身軀吧,即使靈魂仍在,少了身軀仍會倒塌,如果有機會,還是幫他們把他找回來吧。看完後艾姐心中只有這個想法。
    「我當然相信阿,如果沒有緣分,我怎麼可能能在這廣大無邊的宇宙中遇見如此不同的你們,甚至是在這現實的要死的世界裡和你們一起做著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成的搖滾夢。」
    「阿信,你知道嗎?人的時間軸不是直的,而是一條彎彎曲曲的線,所以即使你可能認為跟一個人錯過了,也不代表你們不會再遇見,知道嗎?就像你們被公司冷凍那時候,我也以為我大概沒機會再照顧你們了,沒想到我們到現在還在這裡。」一股腦的講完了想講的話,艾姐在心中默默的祈禱這孩子能明白他的用心良苦。
    「恩…我知道了,謝謝艾姐。那艾姐,我可以再問你一件事嗎?」雖然心中大概有了底,但艾姐仍將問題丟回給了陳信宏「什麼問題?」「關於那個一直以來資助我們的人,艾姐應該知道是誰吧?那可以…告訴我嗎?」眼神直勾勾的看著艾姐,艾姐看得出陳信宏眼底的認真,他是認真的想知道答案,而且他一定會找到答案,不管是用什麼方法。
    「有緣分的話你就會知道的。」用眼神略略地示意一下周圍的監視器,陳信宏點點頭沒再說什麼。
    「趕快把自己收拾收拾,七點開會別遲到了,今天是要討論你們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
    一個小時過後,蔡昇晏、石錦航等等的六人全在滾石的會議室中正襟危坐,除了陳信宏外,其他人都不知道迎接他們的,究竟會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沒想到你們第一章專輯的銷量還不錯,公司決定在台北市立體育場幫你們辦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好好表現啊。資助方那邊也表示願意提供協助,很替你們開心。」
    聽到消息之後,五人開心的擁抱成一團,連忙向主管們道謝,只有陳信宏一人還在一旁思索著早上,未獲解答的謎團。
    看著這樣的陳信宏,艾姐忍不住拿出手機,按向那個她查到的電話「尚翊你好,我是陳信宏他們的製作人,8/28是他們的第一場演唱會,我有一些問題想找你討論,不好意思方便麻煩您過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