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吉他社的學弟啊,好像一天不嗆我就會死似的,老是愛嗆我吉他彈得爛,也不想想誰才是社長,雖然說他是真的很厲害啦,但是誰叫他這麼跩,所以我當然老是開他玩笑,整他啊,但他好像倒也不怕,就隨我整,記得有一次上課他還被我叫去裸奔,沒想到他就乖乖去了,只是沒想到,那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面對一連串的故事敘述,若是平常他一定很開心自己的合作伙伴跟他講上這麼一大串,但現在的他,卻無語了……這人無疑是他學長吧?原來一直想著這一切的並不只有他?
      Midsummer不禁潸然淚下,他一直都不希望有一天,那純淨的感情是建築在商業合作,他甚至覺得,自己方才的行為,根本是在利用學長的感情。龜毛也好,想太多也罷,商業手腕他少不了,但感情上又是另一回事了。
    「嘿,你還好嗎?不是吧,你是被我的腹黑嚇哭了嗎?」逕自的乾笑了起來,信宏其實也想不透,剛剛自己究竟是說了什麼了,怎麼就讓對話那頭的人哭了起來了呢?其實他早就發現mayday的身分,是那個大家都知道代號midsummer的主編了,那個絕不露臉的當紅雜誌主編,一開始對於徵稿他是非常反感的,但想想,其實就如同寫部落格分享心聲,尤其是分享給跟曾經的他一樣,對於夢想仍像倔強的人們,也沒什麼不好,所以便想說,和midsummer聊聊,如果理念合拍,就答應了吧,誰知道,話還沒說幾句,怎麼電話那頭就哭了呢?
  「學長……我是昇晏……你還……記得我嗎?歐不對……我知道你記得……。」語出驚人,信宏再一次說不出話,想都沒想過再一次碰頭會是這種尷場面,讓他萌生了想掛電話的衝動……。
    「學長,拜託你不要掛電話好不好,我知道你很像這樣做,但拜託你讓我把話說完……。」
     這段時間 你過的好嗎?
     我過的並不好。
     大家都以為我過的很好,但其實並沒有。

      如果有機會,我們把大家找回來,再倔強一次好嗎?
      我 不曾忘記過,那時候的一切,還有約定
   信宏就只是一個勁的聽著,不做任何回覆,但心中卻一再迴盪著
      我 過的好嗎?再倔強一次好不好?
      也許這世上真的有人記著我們那些不平凡的故事,如同我記著那些熠熠生輝的往事。

      而方才看似淡定的昇晏心裡也是慌亂的,他沒有想到再一次和心中一直惦記著的大家相遇,會是這樣的場面,而那衝動下而出的問句,也在學長的淡漠下逐漸萌生出後悔。對昇晏而言,這段時間他也是小有積蓄,但,他有勇氣再闖一次嗎?社會會給一群大叔這樣的機會嗎?其他人呢?願意放棄一切嗎?他們,還記著那些初衷嗎?

      轉眼間,我們的故事已然翻過許多篇章
      有沒有人在某個地方
      等我們重回當初的模樣?
      莫忘初衷 2015/6

      在雙眼被疲憊逐漸闔上之前,信宏在部落格上發下了這段,以及一張方才在路上拍下的的,像昇晏的背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全站熱搜

    晨星。誠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